发布时间:2019-12-23    来源:     责任编辑: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2019-12-2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引导到全会精神上来,近日,市供销合作总社举办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佐英同志进行了动员;聘请了河北省委党校及河北经贸大学教授,围绕《坚持党的民主集中制,把集中统一领导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的显著优势》《<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及典型案例》等内容进行了授课,内容旁征博引、条分缕析、深入浅出,让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中国之治”的制度自信、维护制度的政治自觉、执行制度的行动自觉。
    培训班人员纷纷表示,一定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与推动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深刻领会,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切实做到以知促行、知行合一,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
    市社机关及直属(参、控股)单位党组织人员参加了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