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11-11    来源:     责任编辑: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2019-11-08

 
    11月6日,市社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佐英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决定》出台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和决策部署上,将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全系统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主动担当作为,积极融入和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确保全会精神在市社系统得到坚决贯彻落实。要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组织开展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剖析、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市社县处级领导干部以及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