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11-04    来源:     责任编辑: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2019-11-01

 

 
    根据市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31日,市社党组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佐英主持会议,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央《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张佐英同志带头发言,党组成员逐一发言,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既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又对存在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和深入剖析,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以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进行了提醒警醒。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对专题会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希望下步工作中,继续深化理论学习,统筹抓好工作结合,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切实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在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的大力支持帮助下,经过市社党组成员的共同努力,这次专题会议开得很成功,达到了学习领悟“深”、对照检视“严”、问题查摆“实”的目的,市社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这次专题会议为契机,对自身来一次大排查、大检修,锤炼更加坚强的党性。一是要在学习党章党规上走在前。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重大任务、终身课题,持续不断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二是要在尊崇党章党规上走在前。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牢记旗帜鲜明讲政治这一根本要求,时刻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在践行党章党规上走在前。既要把党章党规作为立身从政的基本准则,又要把党章党规作为指导实践的重要依据,确保各项事业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确保中央大政方针和市委决策部署在市社落地生根。
    市社其他县处级干部、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