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10-10    来源:     责任编辑: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2019-10-10

 

 
    根据市供销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0月9日,党组书记、主任张佐英到河北中山日化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市贸易中心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并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此次调研的主题是:加强市社党的组织建设、构建坚强基层党组织、调动党员发挥模范作用。张佐英同志分别到两个企业听取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研究解决基层党建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征求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员代表、一线职工等人员对市社党组织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他指出,基层党组织要多培养年轻党员,增强党组织活力;创新党员教育方式,提升党员整体素质;加强党的组织生活,夯实党建基础。他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键在真,要害在实。供销社宗旨是为“三农”服务,我们要牢记“为农、务农、姓农”的初心,担负起推动供销合作社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使命,切实把主题教育焕发的精神动力转化为供销社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他要求,市供销社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社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善作善成,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市供销社监事会副主任康璞参加调研,市供销社办公室、直属单位党委有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