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9-16    来源:     责任编辑: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2019-09-16
    9月12日,市盐业专营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大会,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社巡回指导组第二组组长、监事会副主任丁根起同志率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公司党总支书记张志力同志作动员讲话。
    张志力同志在动员会上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深刻阐述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深刻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做到坚决坚定、不折不扣、落实落细,切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同时借主题教育之力破解工作难题,用工作业绩检验主题教育实效,为石家庄盐业实现管理提升、战略转型和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丁根起同志就如何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一是要始终围绕根本任务抓落实,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根本任务作为最突出的主线落实到主题教育全过程。二是要始终贯彻主题目标抓落实,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践使命”。三是要始终聚焦重点措施抓落实,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主题教育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并取得实效。四是要始终坚持改进作风抓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牢记党员宗旨,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树立正确政绩观,真抓实干,转变作风。五是要始终突出以上率下抓落实,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扛起“两个维护”政治责任,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
    会议由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刘功成同志主持,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管理科室全体人员以及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公司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结合盐业工作实际制定了主题教育计划安排,确保主题教育深入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