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9-11    来源:     责任编辑: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2019-09-11

 

 
    9月11日上午,市供销社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程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佐英作动员讲话。
    程旭介绍了市委巡回指导组的职责任务并就市供销社要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二要牢牢把握“总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三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四要紧扣“五个目标”,确保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共同推进。五要树立优良作风,要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巡回指导组将按照市委的要求,紧紧依靠市社党组开展工作,尽职尽责开展督促指导,带头树立良好形象,认真把握方向,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工作质量,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张佐英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向全党发出的政治号令。市社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强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迫切需要,是提升供销社为农服务能力和水平的迫切需要,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把“为农服务”的初心和使命深深植根于系统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中,进一步提升履职担当能力,提高推动工作、服务群众的水平,在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现代化进程中作出积极贡献。二要准确把握要求,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把握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紧扣具体目标,强化重点措施,切实做到“四个坚持、四个强化”,即: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强化干事创业担当;坚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强化找差距补短板;坚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强化主题教育实效。三要紧密结合实际,推动全市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围绕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担使命,坚持履职尽责;找差距,全面补齐短板;抓落实,推进作风转变,进一步强化“忠诚、干净、担当、实干”鲜明导向,切实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理论修养、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切实做到任务上身、责任上肩、工作上心、措施上手,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力开展、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市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敦建伟主持会议。市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市社直属各单位党政一把手和负责主题教育的副书记参加会议。会后,市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苏彦英,副组长冯立彬等同志到市社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