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12-04    来源: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    责任编辑: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2017-12-04

 

 

 
    11月30日,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副主任王韩民赴石家庄,专题调研“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供销社改革发展情况”。省供销社主任任民、石家庄市政府副市长吕素维、石家庄市社主任张佐英等陪同调研。
    王韩民副主任一行分别听取了任民主任、吕素维副市长、张佐英主任关于供销社改革发展情况的汇报,并向部分县级社、基层社、合作社的代表交流了解情况。王韩民副主任对石家庄供销社综合改革实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供销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继续推进综合改革工作。三年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完成不是改革的结束,改革永远在路上,要进一步巩固改革成果,努力工作,在国家实施的乡村振兴战略中再立新功;二要加强供销社队伍建设,供销社不仅要做到为农、务农、姓农,还要爱农,要不断提升供销社人才质量,打造高素质为农服务队伍。支持石家庄推进县级社机关改革。三要筑牢供销社发展基础。基层社是供销社的根基,要强化措施加强基层社建设,不仅打造农村生产、生活综合服务平台,还要积极参与农村生态建设等国家确定的农村建设工程。
    王韩民副主任一行到栾城区天亮合作社、灵寿县青同供销社进行了实地考察,他对合作社采用新技术、新品种引领农民优化种植结构,提升产值效益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合作社加大生产销售力度,积极发展电商,拓展网上销售渠道。
    省社办公室主任高志飞、合作指导处处长李汉杰、市社调研员刘新芳参加座谈会并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