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11-22    来源:     责任编辑: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2017-11-2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17日下午,市供销社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党的十九大代表、西柏坡纪念馆馆长王红同志应邀出席并作了题为《践行十九大精神》的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佐英主持。
    王红同志详细介绍了大会盛况、畅谈了参会感受,解读了报告精髓,特别是结合乡村振兴战略、“三农”工作和供销社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讲解,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蓝图。宣讲既有高度又有温度,既接地气又充满正能量,使大家精神振奋,信心倍增。
    张佐英主任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全系统上下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单位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努力在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和要求上下功夫,真正把党的十九大作为加快供销社改革发展的新机遇、新起点、新动力。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针,始终坚持“为农、务农、姓农”的宗旨,恪守服务“三农”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努力培养造就成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要牢固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深耕农村、广惠城乡,大力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不断增强综合实力,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上,奋力开创新未来,书写发展新篇章。
    市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市社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近百人聆听了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