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10-18    来源:     责任编辑: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2017-10-18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在北京隆重开幕。上午九点,市供销社党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重要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在干部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普遍认为整篇报告振奋人心、凝聚斗志。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精神,作为今后党组织在理论学习方面的中心内容。要真正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重要报告”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佐英要求,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精神作为市社系统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指引供销社改革发展的重要指针,不断推进供销合作事业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