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有企业
发布时间:2018-03-02    来源:     责任编辑: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2018-03-02

 
    近日,市供销社新合纤维有限公司与常山股份就委外加工业务进行对接,双方拟在委外加工方面开展合作,实现共赢。
    新合纤维为石家庄综合保税区内第一家投产企业,其建设的保税区纺纱及棉花国际贸易项目投入运营半年多来,实现销售收入9126万元,累计缴纳税金2794万元。因技术先进、质量过硬,产品一经投放市场,便受到了用户的青睐,订单日益增多,市场供不应求。因车间满负荷生产,出现了产能与订单不匹配的问题。企业以促进石家庄综保区繁荣为己任,增强企业实力为根本,积极探索多种经营模式,壮大企业发展实力,为了最大程度的弥补市场缺口,经多次对接,公司拟与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500强,中国棉纺织行业综合竞争力20企业——石家庄常山北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合作,开展委外加工业务,以提高产能,降低成本,优化品种结构,提高市场占有率,壮大石家庄的“母亲”产业,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经过沟通交流,双方在企业间的合作模式、业务流程等方面已达成初步协议。双方将在海关监管下开展合作,开展委外加工业务,委外加工量为原棉13000吨/年,将增加销售收入逾3亿元,实现税收6000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