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发布时间:2020-01-22    来源:     责任编辑: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2020-01-22

 

 
    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杜绝“节日腐败”,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1月21日,市社组织召开召开廉政集体谈话会。
    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佐英同志紧密结合市社实际,从积极锻造自己的不坏之身、着力营造健康向上的家庭环境、着力营造廉洁从政的外部环境、建立廉政从政的长效机制四个方面,进行了廉政谈话。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始终绷紧执政为民、廉洁从政这根弦,增强纪律意识、经得起诱惑,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从严要求自己,并教育家人积极向上,自立自强,永葆清廉祥和的家风。要慎重对待朋友交往,坚持择善而交,多交良师益友。各级纪检干部要着力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监督,提高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准确把握各种风险点,及早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会议由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张志强同志主持。市社领导干部、市纪委驻商务局纪检组、机关处(室)负责人、直属(参、控股)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