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发布时间:2020-01-20    来源:     责任编辑: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2020-01-20
    在春节来临之际,正定县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着眼于群众生活需求,做好春节市场供应工作。一是做好货源供应。为确保春节市场物资丰富、货源到位,正定县社依托全县各专业合作社,大力推进“农超对接”, 畅通农副产品进入供销社网络销售渠道,做到商品数量充足、品种多样,充分发挥县供销社、各基层社及社属企业点多面广、服务功能齐全的优势,层层抓好保障市场供应措施的落实,全力保障春节市场供应。以河北瑞天经贸有限公司龙头,组织购进副食百货、蔬菜肉类、粮油蛋奶、糖果烟酒等节日用生活品各单品1万余种,价值将近2.5亿元的各类商品满足春节期间消费者需求。二是确保食品安全。组织系统内各商场、超市、直营连锁店开展了以“建立诚信体系,保障食品安全”为主要内容的食品安全大检查活动,针对节日期间居民消费特点,突出重点环节、重点区域和重点商品,加大瑞天超市、购物广场和曲阳桥店等大型综合超市不定期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当场整改,让消费者买得称心,用得放心。同时严把商品质量,严格市场准入制度,对进货、储存、销售等环节从严把关,层层设置商品质量安全员,加强安全检查,建立食品安全进货验收等制度,推行社会服务承诺制。三是完善服务模式。系统各商场超市及连锁加盟店,延长营业时间,积极开展预约订货、送货上门等服务方便群众购买;利用“互联网+供销”模式,组织本地农特产品和采购外地名特优产品开展线上销售,借助微信公众号、龙支付、云支付等网络APP开展限时摇红包、消费满减等活动让利消费者,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