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9-12-13    来源:     责任编辑: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2019-12-13

 
    12月12日上午,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佐英带领贫困户帮扶责任人及相关处室工作人员到灵寿县狗台乡北城东村,开展了“迎新年献爱心·抓整改促提升”帮扶“走亲”活动。张主任一行听取了驻村工作组近期工作情况汇报,驻村工作组对迎接国家脱贫成效考核抽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主任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敏感性,不要心存侥幸,麻痹大意;二是要重视关键节点,把工作成绩体现出来;三是做实做细帮扶工作,要经得住检验。会后,大家分组到贫困户家中细致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宣传帮扶成效,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不摘”要求,扎实做好帮扶整改工作,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临近元旦,为贫困户和驻村工作组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节日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