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9-12-12    来源:     责任编辑: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2019-12-12
    12月10日下午,石家庄市政府副市长周刚带队到省供销社拜访了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丁荣进,并就石家庄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基层组织建设、重点项目等进行了问计。
    周刚副市长就石家庄市供销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并介绍了我市农业发展的现状和资源品牌优势。同时,恳请省社在政策、资金、项目上予以支持。
    丁荣进主任对石家庄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供销合作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近年来供销社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在市委、市政府重视和支持下,石家庄市供销社工作特色鲜明,站位高、工作实、力度大。在供销社综合改革、基层组织建设、发展社有企业、服务“三农”等方面作了很多有益的探索。希望市委市政府继续加强领导,支持供销社改革发展。丁主任重点介绍了省供销社近期谋划的农资直供、金融科技大数据、农副产品电商等项目。丁主任表示,下一步在四个方面全力支持石家庄市供销社工作。一是省社年底前拟从新网工程资金中拿出200万元,支持石家庄市农村综合服务中心、产权交易中心建设。二是省社农资“直供通道”项目优先在石家庄发展,并给予政策上支持。三是推进金融科技大数据项目与石家庄市供销社合作。四是共同打造石家庄的优质农产品品牌,利用省社电商平台和物流体系积极推介石家庄农产品。
    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张佐英、调研员刘新芳等参加了问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