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9-12-12    来源:     责任编辑: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2019-12-12

 
    12月10日下午,石家庄市副市长周刚到市供销社所属企业德通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在德通供销电商旗舰展示店,周刚副市长详细察看了各县(市、区)提供的特色农副产品,听取了“石门特产汇”电商平台建设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平台运营、商品网上交易流程等相关情况。周刚副市长对“石门特产汇”电商平台在宣传推介石家庄特色农产品、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助农增收等方面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发展提出要求:一要在农产品包装设计上下功夫。注重产品包装的精致和创意,多开发小包装产品,以适应不同的消费群体。二要做好本地地标产品的开发宣传。深度挖掘每一个地标农产品的历史渊源,全力讲好每一个地标农产品背后的故事,以吸引更多消费者,进一步扩大产品销售量。三要在农产品销售网络上加强合作。不仅在供销社系统内部互联互通,还要加强与社会知名度高的网络平台及零售企业合作,同时加强与市农业农村局对接,拓展销售渠道。四要注重特色农副产品品牌培育。将我市的特色农副产品打造成为质量过硬、市场认可的精品,让我市特色产品走向全国,不断提高我市特色农副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张佐英,市社领导马剑周、刘新芳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