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9-09-20    来源:     责任编辑: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2019-09-20

 

 
    9月19日,市社党组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章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等有关内容。并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交流研讨。
    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佐英紧密围绕本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主题,进行了总结发言。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无论是在理论上,还是在实践上都实现了重大突破、重大创新、重大发展,彰显出强大的科学指导和战略引领作用。市社党员干部要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践行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为农服务宗旨,增强工作本领,不断拓展经营服务领域,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和手段,加快形成综合性、规模化、可持续的为农服务体系。
    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冯立彬、成员郭德昆同志进行指导,并到石家庄新合作供销集团党支部进行检查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