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9-08-22    来源:     责任编辑: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2019-08-26

 
    8月14日,市供销社组织党员干部50余人,参观由市委市直工委举办“展机关作风、喜迎建国七十周年”市直机关书画摄影展览。
    本次展览以“展机关作风、喜迎建国七十周年”为主题,旨在教育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自觉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党员干部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树立良好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
    观展的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次参观书画摄影展既是视觉上的享受,更是精神上的升华,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各项工作中,为供销合作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参加本次展览,市供销社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挥毫泼墨、妙绘丹青、捕捉精彩,收集的蕴意丰厚,风格多样,融艺术性和思想性于一体的25件作品,受到市直工委一致好评。其中,城区供销社魏嫚选送的《芳林新叶》书法作品被展出并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