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9-07-19    来源:     责任编辑: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2019-07-19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意见的通知》要求,7月18日,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召开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暨反“四风”工作推进会。
    会上,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佐英同志原文传达了中共中央纪委办公厅及市委、市政府通知,对《中央列出违法八项规定清单80条具体内容》逐条进行了讲解,并对抓好市社系统的贯彻落实进行了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坚决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反“四风”工作进行到底。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党中央和各级党委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的信心和决心,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要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突出问题,精准发力,坚决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整改到底。各级党组织要以80条具体内容为基本依据,逐条对照检查,做到举一反三,列出问题清单,深入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进行销号整改;坚决克服疲沓思维,杜绝以过去的老眼光看待和解决现在问题。三是加强领导,周密组织,坚决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反“四风”工作责任履行到位。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忠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承担好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和“一岗双责”,紧密结合单位实际,研究部署落实整改工作,确保不发生任何问题,对顶风违纪的,坚决查处,绝不姑息。
    市社领导干部、直属(参、控股)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