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9-06-28    来源:     责任编辑: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市供销社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到革命圣地西柏坡
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8

 

 
    正值中国共产党九十八周年华诞来临之际,为追寻革命先辈光辉足迹,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入学习党的奋斗历史,扎实推进市社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市供销社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于6月28日前往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忆党史、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西柏坡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七届二中全会报告(节选)。在纪念馆广场,党员们集体瞻仰了五大书记雕像。党员们还参观了主题陈列展览馆、中共中央机关旧址和李家庄中共中央统战部旧址,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接受党的初心使命教育。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对我党艰难的革命历程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对新时期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的重要性有了更为充分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自己的承诺,勿忘并践行自己曾经宣誓的责任和义务,无论在任何情形下,百折不挠地予以恪守;要牢记共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增强党员意识,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确保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