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9-05-23    来源:     责任编辑: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2019-05-17

 
    5月16日下午,周刚副市长与供销社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市供销社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市供销社有关情况,并实地查看了新合纤维公司保税区纺纱及棉花国际贸易项目。周刚副市长指出,供销社历史悠久,在特殊的历史时期为城乡经济发展、物资供应做出了巨大贡献。当前,供销社系统正处于爬坡过坎的新阶段,要进一步创新思路,主动作为,以新思维、新方法、新模式创造性开展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实践,勇于担当,提升效能,坚定不移地推进党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全市供销系统落地见效。二要找准自身定位。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市关于深化综合改革的一系列举措,不忘为农兴农初心,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厘清工作思路、夯实工作举措,在全市经济社会改革发展大局中找准定位,特别要在乡村振兴战略、农业农村改革和脱贫攻坚中发挥更大作用。三要抓好工作统筹。要将供销社传统优势融入整个省、市产业发展布局,在传统领域与新产业领域的融合统筹中,找到解决供销社难点和痛点的办法。四要坚持改革创新。要对标中央和省、市要求,结合全市供销社实际,找准改革的着力点、突破口,努力探索一条新型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新路子。五要切实防范风险。要积极稳妥推进企业经营,强化人、财、物管理,扎实做好风险排查工作,确保企业经营合法合规。要强化“一岗双责”,以务实的作风,负责的态度,严细的措施,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工作,为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实现供销系统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