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9-04-30    来源:     责任编辑: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2019-04-30

 

 
    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为弘扬五四精神,4月30日上午,市供销社团委组织系统团员青年到鹿泉区小壁林区开展了以“发扬五四精神,践行生态文明”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植树活动。活动旨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生态文明思想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实际行动全面推进国土绿化。
    植树过程中,广大团员青年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在农场技术人员指导下,三两成组,挖坑、扶苗、浇水、培土,每道工序每个环节都认真细致,保证了树苗的成活率。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大家深刻体会到,植树造林就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今后将全面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的重要指示,不断增强绿化意识、生态意识和责任意识,把绿化环境、保护生态作为应尽之责,积极行动,主动参与,多绿化、多植树,在全社会营造“植绿、护绿、爱绿”的浓厚氛围,努力为我市添绿增彩,为切实改善我市生态环境,搞好植树造林和国土绿化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更要不断发扬五四精神,心系祖国,自强不息,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以实际行动为建国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