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9-04-17    来源:     责任编辑: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2019-04-17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纪委十届三次全会部署,扎实推进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近日,市供销社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会上,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佐英同志简要回顾了系统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了当前新形势,强调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深入推进供销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供销社改革发展提供强大的政治保障。一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到实处。要全面落实好从严治党责任制,进一步强化对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的认识,把抓好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头等大事来抓,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记在心上,抓在手上,做讲政治的模范,敢担当的模范,严执行的模范。二要不断加大监督惩处力度,坚决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要发扬“钉钉子”精神,认真查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锲而不舍整治和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三要筑牢制度建设“防火墙”,坚决遏制“关键少数”、“关键环节”腐败滋生。
    会议由敦建伟副主任主持。会上,市纪委驻商务局纪检组董彦会组长传达了市纪委十届三次会议精神,张佐英、康璞同志分别与领导干部和直属(参、控股)单位党组织书记代表、分管处(室)签订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市社领导干部、直属(参、控股)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全体,共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