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9-02-21    来源:     责任编辑: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2019-02-15
    全省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及全市机关效能革命动员会议后,市供销社迅速召开党组扩大会,对市社系统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推进机关效能革命进行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全市供销社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省市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和机关效能革命的重要意义,在贯彻会议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要把开展机关效能革命作为有力抓手,提振精神、振奋士气、真抓实干,在提升为农服务水平、构建农村现代流通体系、增强基层组织服务功能、做大做强做优社有企业、维护和谐稳定等方面取得新突破。一是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提升为农服务能力。主动参与乡村振兴战略,按照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积极创新和优化服务供给,加快打造综合性、规模化、可持续的为农服务体系,促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二是聚力经营模式创新,加速提升农村流通现代化水平。着力推进农村现代流通服务体系信息化、连锁化、规范化,提升现代流通服务水平,引导生产、促进消费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三是强化基层社建设,夯实为农服务基础阵地。全面提升基层工作质量,推进基层社改革改造、“三位一体”综合合作示范点建设、综合服务站建设,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更大作用。四是聚焦提质增效,增强社有企业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大力推进社有企业市场化改革和转型升级,增强市场竞争能力,提高社有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五是主动担当作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党在供销合作事业发展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法治建设,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特别要以“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和机关效能革命为有力抓手,深入推进作风纪律建设,始终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真正使“有目标、尽责任、快节奏、高效率”成为工作常态,使“高标准、当先进、创一流”成为自觉追求,切实提高机关效能,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