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8-01-29    来源:     责任编辑: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2018-01-29

 

 
    1月26日上午,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佐英一行到灵寿县狗台乡北城东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张佐英主任一行走访慰问了五保户刘二太等贫困户,并送上了被褥和米面油慰问品,代表市供销社党组理事会表达了市委、市政府对贫困户的关心。
    市供销社积极贯彻市委、市政府慰问走访贫困群众的要求,为北城东村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每户送上一套被褥和米面油慰问品,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贫困户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一户贫困户家中。
    张佐英同志调研了北城东村养猪场运营情况,该养猪场由市供销社企业投资建设,目前市供销社与双鸽集团合作运营的养猪场养殖良好,出栏正常,已经初见成效。
    市供销社监事会副主任王彦生同志、石家庄东区供销社负责同志等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