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重要信息
发布时间:2019-02-01    来源:     责任编辑: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2019-01-31

 
    根据中共石家庄市纪委机关、中共石家庄市委组织部《关于转发冀组字〔2018〕34号文件的通知》部署,1月31日,市社党组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党组书记张佐英同志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的组织召开情况,指出:1月12日,市社党组召开了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一主题,对照征求的意见和建议,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认真查找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勇于直面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使民主生活会有深度、有辣味,提高了应对新形势新挑战、创造性开展工作的能力,取得了很好效果。
    民主生活会通报结束后,张佐英主任强调了春节期间有关工作。一是要精心组织,做好春节前走访慰问工作,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企业困难职工、困难老党员、离退休老干部的心中。二是要抓牢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开展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系统生命财产安全。三是加强信访隐患排查力度,春节前,各单位要开展信访隐患排查调处,对重点对象、重点群体做到早排查、早预防、早化解,把信访隐患苗头消除在萌芽状态,特别是在“两会”期间,决不允许出现大规模群体性事件或越级非正常访、赴省进京集体访,维护稳定局面。四是在系统内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切实做好社属企业的食品安全工作,特别要确保食盐安全经营,为全市人民提供安全放心的食品。五是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带头抵制和纠正“四风”,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落实领导带值班制度,确保过一个清廉节俭文明的春节。
    直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60余人参加了通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