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重要信息
发布时间:2018-12-29    来源:     责任编辑: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2018-12-29

 
    元旦即将临近,12月29日上午,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佐英同志来到北城东村,与村两委干部座谈,并走访慰问了贫困户,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在与村两委干部座谈中,首先听取了驻村工作组近期脱贫验收情况汇报及明年工作打算。随后,就明年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一是要求工作组继续协助村两委班子做好工作,落实好各项扶贫脱贫政策;二是加强思想道德建设,转变陈旧观念和纠正各种陋习,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思想觉悟;三是做好村基础设施项目的谋划和跑办;四是继续完善脱贫档案,继续在基础档案标准化规范化上下功夫;五是按县乡要求,做好脱贫验收整改工作,迎接国家考核验收。
    在贫困户刘四合家中,详细询问了近段时间以来的生活、身体状况,以及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叮嘱陪同的村支部书记和驻村工作组要随时关心好贫困户的生活情况,及时解决好面临的生活困难。
    驻村工作组参加了座谈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