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重要信息
发布时间:2018-12-20    来源:     责任编辑: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2018-12-19

 
    12月18日上午,市供销社党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凝聚斗志,在市社干部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佐英要求,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市社系统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指引供销社改革发展的重要指针,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大开放办社力度,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着力深化服务体系改革、经营体系改革、组织体系改革,不断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和水平,真正把供销社打造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当前,要切实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供销系统的凝聚力、战斗力、创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