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改革
发布时间:2019-02-26    来源:     责任编辑: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2019-02-26

 

 
    2月25日,正定县瑞天超市三里屯社区直营店隆重开业,当日销售额106488元。这是正定县城关供销社发展的第12家瑞天超市直营店,标志着正定供销社商贸流通体系正式拉开了服务新区建设、助力新区发展的序幕。
    该超市分上下两层,经营面积920平米,全部为自营,经营范围包括日用百货、新鲜蔬菜、水果、肉蛋奶类食品等,商品种类超过5000多种,充分满足三里屯社区消费者的日常购物需求,解决社区居民“买菜难、买菜贵、买菜远”的问题。
    正定供销社连锁直营超市将与正定新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同步推进,不断完善服务网络建设,逐步实现“供销社连锁直营超市进入社区、便民惠民服务进入千家万户”的发展理念,让新区居民的幸福生活再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