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改革
发布时间:2018-11-28    来源:     责任编辑: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2018-11-28

 

 
    11月27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佐英同志赴行唐县供销社调研。
    张佐英主任一行深入市供销社培育的产业扶贫龙头企业——行唐县大山兄弟土特产品有限公司,先后参观了企业的农产品展示交易厅、大山兄弟农博馆、仓储设施、加工车间等。张主任仔细观察各设施建设情况,查看公司与农户签订的收购合同,认真听取工作人员情况介绍,并与公司董事长顾新校进行了简单座谈交流,就公司下一步发展途径、更好的服务三农,发挥产业扶贫作用等进行了探讨研究,张主任对公司发展本地特色产业,发挥扶贫作用表示赞赏,要求企业要认真履行和农户签订的协议,确保农民收益,严格把关产品质量,打造大山兄弟品牌,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更好的带动农户脱贫致富。
    行唐县大山兄弟土特产品有限公司是行唐县供销农民合作社联合社成员单位,市供销社下属新合作众泽农业产业化联合体成员。2017年,该公司经市、县供销社推荐成为河北省社第一批服务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合作对象。公司依托行唐县山坡坡农林专业合作社,加工生产黑花生、红枣、小米、红薯、核桃等系列土特产品,是集种植、深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农业现代化龙头企业。公司按照“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的产业化模式进行运作,几年来共为农户带来经济效益700多万元,在发展特色产业,带动农户脱贫致富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市供销社调研员刘新芳、行唐县供销社监事会主任张建国等同志共同参加了调研。